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
文成县科协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文成县科协字号:[ ]


近日,县科协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党课活动,县科协党组书记黄伟作《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进一步学习党的光荣历史,继承发扬党的光辉精神。县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历史是党员最好的教科书。学史,可知古今;懂史,能明大义;用史,方续荣光。黄伟书记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 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提高爱党的护党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等四个方面讲述了我们该如何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全体党员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感知“大道”,从博大精深的党史理论中汲取精华,在浩若烟海的党史故事中升华自我,进一步认识党的思想路线、宝贵经验,进一步体会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从党的历史实践中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



供稿:孟安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