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协赴龙湾区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0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3月3日下午,温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一行赴龙湾区走访调研,并与区科技局、区科协、科技城经发局等部门负责人、相关研究院负责人就筹备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龙湾分会事项进行交流探讨。龙湾区委常委李丹陪同调研。



围绕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会地合作、高层次人才服务地方等工作,赖颖一行先后实地调研光子集成创新研究院、温州市高新文化广场、科思技术温州研究院和国科大温州研究院,详细了解各平台(项目)建设进度,运行机制、技术开发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章秀伟介绍此次调研目的;龙湾区科协主席张祥简要汇报了2020年度青年峰会“后半篇文章”和2021年度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发挥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职能,对2021年峰会筹办、产业对接、会地合作、高层次人才服务地方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与需求。



赖颖首先充分肯定了龙湾区科协在前两届青年峰会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龙湾对2021年青年峰会工作的筹办谋划早、落实好、思路清,特别是中国眼谷和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已经初步谋划方案。他指出,龙湾作为温州高新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所在地,科创势头强,未来可期,龙湾区科协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密切对接企业、研究院创新发展要求,系统谋划筹办2021年峰会龙湾分会场活动。同时,赖主席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温州筹办2021年青年峰会的总体设想和预期目标。


作者:姜成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