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乐清市科协主席陈全满调研走访清江镇、岭底乡

发布日期:2021-03-0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3月3日,乐清市科协主席陈全满带领办公室、学会科普部成员,先后前往清江镇、岭底乡,对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清江基地与乐清岭底仰后水果专业合作社进行调研,了解养殖与农业技术的发展情况。

在浙江省海洋水产养殖研究所清江基地,清江镇副镇长杨建东陪同市科协一行实地参观了海洋生物展示中心,探讨交流如何利用现有的乡村环境资源与海洋资源,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打造更高层次的科普基地。



在岭底乡乡长严月玲与人大副主席卢云帆的陪同下,市科协一行调研走访了乐清岭底仰后水果专业合作社,与农户进行交流、听取汇报,还结合科协职能了解了农业种植方面亟待解决的困难,听取村民代表对科普宣传、技术培训的具体需求,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困难。柑橘种植户表示,最大的困难在于冬季气候寒冷而造成的损失。陈全满主席指出,科学助农应该从“大脑先富起来”,市科协将多举办科学种植方面的培训活动,同时加大力度,对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给予资金和政策上的支持,做好产业的科普宣传工作,共同推进农业科技发展。



陈全满主席表示,为了更好地落实“三服务”活动,排查实情,了解基层群众所思所想,今后会更多地走访下乡,走进群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