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科技情报学会主办水利工程测量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0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进一步发挥学会的科普功能和资源优势,承担社会责任和开展社会公益活动。近日由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和温州市科技情报学会主办,温州市项和乐高技能创新工作室、温州市项和乐国土勘测服务团承办,温州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就业创业导师专业委员会、温州景观协会协办的水利工程测量知识讲座活动顺利举办。



讲座中,学会高级工程师项和乐从水利工程测量技术作为切入点,对河道清淤施工前后测量知识、水利控制测量、水下地形测量、纵横断面测量、水利工程测量职业道德和水利工程测量廉政关系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讲座,参加讲座人员对水利工程测量技术知识以及水利工程测量中可能碰到的一些社会问题知识、廉洁风险防控措施和文明测量等都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作者:叶建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