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科技局联合举办“数字化改革”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0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数字化改革”的会议精神,3月1日晚上,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举办的第三期“创新讲坛”邀请浙江移动公司信息技术专家黄嘉豪作“数字化改革”专题讲座,深刻解读我省数字化改革的工作内涵。市科协、科技局有关领导、机关各部室以及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近100人参加了讲座。



在讲座中,黄嘉豪从把握“数字化改革”的定义内涵、 数字化改革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数字化改革、充分发挥信息化对数字化改革发展的驱动作用等四方面出发,对省、市两级领导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作了详细的解读,并介绍了我市目前已经完成并实施的“数字化改革”案例,让听众对数字化改革在对在科学决策、高效执行中的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有了直观、深刻的了解。整场讲座不但及时的为听众对对数字化改革“为什么要建”,“建什么”,“怎么建”做出了明确的回答,对接下来明确工作的内容,厘清工作思路提供了重要的指导。



数字化改革是我省现代化建设的重中之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是对各级干部学习能力、谋划能力、执行能力的一次实战考验。市科协、科技局的广大干部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按照“一年出成果、两年大变样、五年新飞跃”的时间表,不断增强自身的业务能力,提升业务水平,为我市全力打造数字化改革先行市,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贡献力量。

作者:黄来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