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水利学会承办的省海塘安澜千亿工程技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水利学会字号:[ ]


共话海塘,预见未来。3月25—26日期间,市水利学会承办的“浙江省海塘安澜千亿工程技术研讨会”在温州成功召开。



会议以“安全、生态、融合”为主题,省水利厅、省钱塘江流域中心、市水利局领导到会讲话,省水利学会秘书长陈毛良出席会议并致辞。100余名来自省内海塘工程管理、科研、规划、设计、建设、咨询等单位的负责人、专家及技术人员代表到场。

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陈继华等八位相关领域的设计团队负责人分别就海塘安澜概念性规划、工程结构设计、国内外生态海塘前沿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省钱塘江流域管理中心涂成杰副主任在总结中指出,海塘安澜工程要做好高位推动、牵头抓总的文章,要创新理念方法、加强合作联动,要做好服务指导、加快推进前期工作。



本次研讨会还开展了现场实地考察、专题会议讨论、论文征集、优秀案例展示等活动,并在省水利科技云讲堂、温州新闻网等新媒体平台全程云直播,共同学习交流,凝聚各方智慧,取得了良好效果。会议期间,直播点击率约30万次。





来源:市水利学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