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质量技术促进会八届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温州市质量技术促进会字号:[ ]


3月26日上午,温州市质量技术促进会八届一次会员大会在金瓯大酒店举行。大会听取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对章程修改草案、选举办法、会费收缴标准等进行表决,并选择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理事会选举温州赵氟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国龙担任第八届会长,同时聘请原会长李品菊担任名誉会长。



新当选的会长陈国龙作了表态发言,并表示在未来五年,促进会将围绕全面推进实施标准化战略,深入开展质量标准工作,为会员在质量管理方面提供技术支撑;抓好团队建设,通过建立和健全促进会制度、加强组织建设、加大培训力度等措施,努力把促进会打造一支学习型、诚信型、服务型、责任型的团队;拓展服务平台,坚持“服务立会、服务兴会”的理念,为会员做好质量标准咨询、人才培训等服务,把促进会办成会员“温馨的家”;营造发展氛围,要充分发挥促进会参谋助手、“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会员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政策环境、舆论环境和服务环境。



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处长缪聪颖代表市监局对促进会八届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促进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促进会当好政府的“参谋部”,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扣服务发展大局,积极投身质量事业,为实现温州经济转型、社会转型、城市转型再立新功。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章秀伟代表业务主管部门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及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第七届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并对促进会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寄予三点希望:一以党建引领为基础,凝聚广大会员力量;夯实协会组织基础的首位强化党建引领,狠抓工作落实,更好地凝聚广大会员的力量;二以“四服务”职能为导向,打造一流科技社团:以“学术、科普、智库、助创”为重点,积极搭建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学术交流平台,广泛开展生动活泼、富有特色的科学普及活动,切实把学会作为创新体系重要组成部分的作用发挥出来;三以服务会员为根本,建设温馨会员之家;提升活力,重在优化服务,要按照横向越多越好、纵向越紧越好、日常越活跃越好的理念,不断扩大服务范围,增强会员的获得感和社会认可度。

市科协、市民政局、市市监局等有关领导,及促进会会员代表共220多人参加了大会。

供稿:温州市质量技术促进会秘书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