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一行走访调研市级学会

发布日期:2021-03-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3月25日下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章秀伟赴市医学会、汽车工程学会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

在市医学会,执行会长王小同结合学会历史悠久、特色明显、队伍庞大、承接政府职能突出等特点做了简要的汇报,并希望相关部门在职能转移时能够考虑民间组织的承受能力,在办公硬件设施、人员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考虑支持,确保学会高效运行,解决后顾之忧。章秀伟表示,市医学会是我市重点学会之一,下属58个分会,希望学会进一步完善工作对接机制,切实发挥枢纽作用,统筹各项工作;进一步梳理重点活动,结合市科协项目申报,搭建平台,不断提升学会学术活动氛围;不断提升学会自身能力建设,发动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汽车工程学会,章秀伟一行参观了学会的办公场地,看望了学会办公人员。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余立希秘书长围绕学会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人员结构、承接政府车辆产品质量鉴定以及交通事故痕迹鉴定、典型案例等内容做了简要介绍。章秀伟指出,汽车工程学会是个很有特色的学会,承接政府职能任务艰巨,要加强服务能力提升,更好履行学会职能。她还希望,学会抓紧完成换届改选工作,进一步完善学会组织体系;发挥学会人才优势,不断攻关技术难题,通过技术服务平台,扩大学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结合多方资源,加强与高校合作,积极对接上级学会,引入高端智力,把学会工作向前端推移,助力产业创新发展,营造学会学术氛围。




市科协学会部部长吴明媚及部室相关人员一同参加调研座谈。


作者:赵理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