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协会工作人员拜访会员单位

发布日期:2021-03-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3月15日至19日,温州市经济师协会工作人员赴温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原野建设有限公司等12家常务副会长及副会长会员单位走访调研学习,旨在进一步加强与会员单位交流沟通,深入了解会员单位发展现状,为协会工作顺利开展起好步。

走访调研期间,李伟力秘书长向会员单位汇报了协会年度重点工作。今年协会重点工作主要有:一是拟筹备“迎建党百年,展会员风采”,计划与各县(市)兄弟协会联合编辑出版《温州经济师文丛》系列图书;二是加强服务会员单位,确定近日举办温州市高级经济师评审培训会;三是提升会员单位业务水平,组织赴著名高校举办主题针对性强的高级培训班。会员单位领导详细介绍了企业业务开展、发展现状、工作难点等情况,并对协会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3月15日下午,温州市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杨世殊董事长。



3月16日上午,温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林新磊董事长。



3月16日上午,申万宏源证券温州分公司,江衍妙总经理。



3月16日下午,温州市工业与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翁煜城董事长。



3月16日下午,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杨澄宇总经理。



3月17日上午,温州现代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王绍建董事长。



3月17日上午,温州市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胡晓阳董事长。



3月17日下午,温州市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丁明利董事长



3月17日下午,温州有色冶炼有限责任公司,李政董事长。



3月18日下午,温州市公用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朱婵婵副总经理。



3月19日上午,温州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朱祖荣总经理。


3月19日上午,浙江原野建设有限公司,李星涛董事长。


这次拜访的各家会员单位都是各自行业的龙头和领军企业,管理团队优秀,管理理念先进,虽然都面临各自不同的不少压力,但决心大、干劲足、思路好、方向明确,对企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通过这次走访,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和感情,学习到各会员企业文化和先进管理理念,明确了协会今后工作的服务重点和方向。协会对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对协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努力将协会打造成先行协会。


作者:丁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