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深圳市科协一行来温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3-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3月23日下午,深圳市科协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林祥一行8人来温考察交流。考察组参观了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孵化器和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园,听取了两大园区的运营模式、孵化机制、服务体系、孵化成果、部分项目案例等方面介绍。



交流座谈会上,温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章秀伟向考察组介绍了2020青科会举办情况以及今年青科会的总体筹备进展情况;瓯海区高教新区发展中心陈弦介绍了瓯海区为推动青科会成果落地推出的系列扶持体系;同时双方就如何实现多方资源整合,深温两地科技经济互通互融、共通共享,未来青科会发展模式以及如何实现“峰会效应”倍增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林祥表示,两届峰会的成功举办,已将青科会打造成了温州的一张金名片,温州科协工作“既有温度,又有速度”,在统筹各级资源,助推地方经济发展方面有着先进的工作经验,思路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结合青科会和深圳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两大平台,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新时代科协系统工作发展。

瓯海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春风、温州市科协学会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作者:赵理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