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新春鼓足干劲 工作快马加鞭
第十届老科协为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日期:2021-03-0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3月1日,潘长旺会长主持召开第十届理事会会长会议,研究市老科协的组织架构和2021年工作计划。

会议决定,市老科协内部设置办公室和联络部、项目部、科普部、文体部、编辑部6个工作部门;设立化工组、机电组、建设组、农业组、医学组、财经组6个专业组。会议研究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讨论研究了《市老科协2021年工作计划》(草案),与会人员认真提出了很多修改补充意见。

潘长旺会长强调,2021年既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又是温州市老科协第十届理事会的开局之年,市老科协第十届理事会要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肩负重任,齐心协力。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努力开创新局面,为协会的老科技工作者科技创新、科技为民、老有所为、发挥余热搭建新平台,为温州的经济建设再做贡献。潘长旺会长要求,各位副会长要分头联络自己所在的各组,积极有效地把各项工作开展起来。要把修改后《市老科协2021年工作计划》(草案)发给各专业组征求意见,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形成正式文件下发落实。


作者:谢绮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