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集众智 聚群力 谋打赢
市科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3-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3月17日,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浙江》以及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党组书记、主席赖颖主持会议,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过去一年国家各项事业、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会议审查和批准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集中了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实化量化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重大任务。

会议要求,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前景壮阔,全体科协人要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扎扎实实把党史教育组织开展好。要聚焦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自觉从政治上充分认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学习重点,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使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紧贴中心、服务大局,集众智,聚群力,谋打赢,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把科协高质量发展推向前进。


作者:黄来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