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绘本故事走进动物园---温州动物园“爱动物、爱春天”保护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3月6日上午,温州动物园联合温州市图书馆“旋转绘本”项目组,开展了“爱动物、爱春天”保护教育主题活动,共16户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从《我家是动物园》绘本故事分享会开始,随后,以绘本上出现的动物为线索,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非洲狮、猴山、长颈鹿、浣熊等馆舍,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手持任务单完成了与动物的合照打卡,并通过自己对动物的实地观察和工作人员的讲解,结合绘本上的动物知识对这几类动物的生活习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活动最后以动物拼图、“你是哪种动物”亲子互动游戏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活动以孩子们熟悉的故事形式,第一次将绘本上的动物知识“搬”进动物园,并呼吁大家关注动物、保护环境。

 

作者:动物管理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