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寒冬送暖,文成县科协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春节将至,文成县科协副主席朱应理带领科协机关干部到金民村对老党员和结对户们进行春节慰问,送去新春的祝福。

朱应理副主席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同时宣传了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引导他们自觉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的生活卫生习惯,叮嘱他们春节期间尽量不出远门,少串门、不集聚,做好个人防护,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过个温暖的春节。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增进了县科协党员干部与基层党员群众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困难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也让困难党员和群众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激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勇往直前,齐心协力开创美好的生活。




作者:孟安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