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驻温院士

发布日期:2021-02-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月6日下午,春节前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胜杰一行来到温州医科大学,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李校堃,加拿大健康科学院院士、温州医科大学学术副校长宋伟宏,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永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副主席章秀伟陪同慰问。



杨胜杰首先转达了陈伟俊书记对两位院士的节日问候,关切询问两位院士科研、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温州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两位院士前期提出的有关人才政策、设立“人才日”等建议进行了逐一答复。

杨胜杰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温州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温州将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希望两位院士积极发挥各自海内外人脉资源的优势,不断帮助推动温州人才引进工作;推动高能级平台科研成果与资本的对接,加强学术和成果碰撞,更好推动原生性研发和人才引进,更快推动瓯江实验室建设。他强调,当下的温州,正处于跨越发展的最好阶段、活力勃发的最好时期,温州将进一步优化人才政策,营造良好的引才氛围,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学术环境和生活环境,让更多人才在温州留得住、干得好。



李校堃、宋伟宏两位院士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温州市的各项政策支持为人才培养提供了一片沃土,对温州未来的科技创新发展充满信心,他们必定会利用自身资源,发挥高校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作用,带领团队,继续在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贡献更多的力量。


作者:赵理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