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科技馆:战“疫”——抗击新冠病毒专题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1-02-0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月28日,温州科技馆,市民正在观看战“疫”——抗击新冠病毒专题展。新年伊始,各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助力打赢疫情防 控阻击战,温州科技馆邀请中国科协抗疫主题展览全国巡展活动——战“疫”抗击新冠病毒专题展来馆展出。该展览由中国科技馆组织, 广东科学中心主办。





据悉,广东科学中心历时5个月自主研发了这个全国首个互动型战“疫”——抗击新冠病毒专题展。展览以“病毒来袭”、“共克时 艰”、“科学防治”和“‘疫’情警示”等四个区域主题让大家全面了解新冠病毒,病毒来袭”展区通过提出问题的形式,让公众通过互 动体验,系统学习新冠病毒的基本知识、传播途径以及了解到历史上大瘟疫的情况。展览内容围绕“病毒来袭”“共克时艰”“科学防治 ”和“‘疫’情警示”四个主题,展示了病毒的知识与危害,新冠疫情的发展与影响、各行业人员的抗“疫”事迹,科学防治以及科技在 抗疫中的支撑作用,并通过疫情警示引起社会反思与进步。展览时间为1月28日—3月28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