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瓯海区科协传达学习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月19日下午,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金春分主持召开机关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区科协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陈伟俊书记在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上向全市上下发出“十四五”开局就争先、高效抓执行的冲锋号,指明了新一年工作的目标和路径,提出了体系化导向、科学化决策、节点化攻坚、专班化运作、数字化赋能、精准化服务、协同化推进、制度化保障等多个关键点,坚持以构建党建统领的整体智治体系为核心,锻造一支引领“十四五”发展的温州铁军。

会议强调:要勇争先,全体科协人员要在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要积极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对科协工作要补齐短板问题,始终保持昂扬上进的势头;要强执行,不折不扣、按时保质地完成区委区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要抓好科普工作,开展农函大菜单式培训,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要开新局,做好创新发展文章,继续以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工作为着力点,服务创新驱动发展。



作者:潘跃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