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乐清市科协开展“科学防新冠,平安过大年”疫情防控应急科普知识宣传

发布日期:2021-02-2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春节期间,乐清市科协根据省科协的统一部署,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应急科普知识,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科技支撑。

乐清市科协联合乐清市疾控中心开展“科学防新冠、平安过大年”为主题的科普知识微信竞答活动,把疫情防控科普知识通过微信知识竞答的形式,让更多公众了解防疫知识,提高公众自我保护能力,以达到普及最新防控知识、科学辟谣的目的。本次活动在“乐清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信公众平台上举行,共进行了14天(2021年2月8日 -2月21日),参加答题人次近3万人次,总共发放红包数量为1万多个红包,奖励金额2万元。

乐清市科协还通过市融媒体中心,利用上级科协制作的新冠疫苗科普知识宣传视频,春节期间,在FM995乐清广播电台《科学有意思》栏目滚动播出。


作者:林瑾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