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乐清市科协走访慰问老干部和科技工作者代表

发布日期:2021-02-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21年2月9至10日,在牛年来临之际,乐清市科协主席陈全满,副主席夏振乐、刘志刚,党组成员虞旭昆分组走访慰问老干部和科技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陈全满首先来到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臧国华家里,看望了臧国华,感谢他一年来为协会所作的工作。在老干部卢思维家里,陈全满详细询问了卢思维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并听取了卢思维对科协工作的想法和建议,感谢他为科协工作所作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并祝福他身体健康,新年吉祥。陈全满到了乐清籍高层次人才朱知寿家里,向朱知寿的母亲送上慰问品,并向朱知寿电话拜年。陈全满还到了浙江伦特机电有限公司,委托公司董事长吴加伦向院士于俊崇送上慰问品,并向于俊崇电话拜年,感谢他为乐清的企业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夏振乐、刘志刚、虞旭昆分别慰问了其科技工作者代表和老干部代表。





作者:虞旭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