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科协与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2-0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月29日下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与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通信枢纽大楼1301会议室成功举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夏正枢总经理,陈孝云副总经理,政企客户部、综合部等相关负责人,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党组成员、副主席戴本云、章秀伟、耿武军,秘书长罗进汝,办公室、科普部、青少年科技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协议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上,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和市科协双方领导分别发言,双方表示将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基本原则,聚焦重点人群和关键环节,协作加强科普基础设施、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合力加大科学传播力度,助推各类院士专家、相关国家级学会的协作联系和跨界融合,特别是在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科普基地建设等方面共同发挥人才、技术资源,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建共享。



签署仪式前,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赖颖主席一行还调研考察了移动5G互联网+智慧城市体验馆,体验了未来VR直播、MR头盔、AR全息眼镜等智能设备,参观了城市大脑、智慧家庭、企业上云等主题展区。


作者:陈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