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感党恩、悟思想、增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进一步丰富市科协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凝聚力,11月30日至12月1日,市科协10余名退休干部前往永嘉开展“感党恩、悟思想、增能量”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11月30日,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楠溪江景区、卡玛亚米飞行基地、逸氧农庄等,感受永嘉的变化与发展。一路上,大家被近年来永嘉的经济、文化、生态产业飞速发展所震撼,真正感受到了国家发展有力量,人民生活有希望!

第二天,大家来到环境清幽的永嘉书院,退休干部一行参观了字圣工坊、翰墨斋、永嘉学馆等具有浓郁地方文化特色的展馆,体验古老四大发明的神秘魅力,欣赏名家大师字画创作艺术,了解永嘉学派与温州商道文化的发展变迁,充分享受文化滋养,感悟“温州人精神”的起源。

通过此次活动,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既感受了永嘉乃至温州的发展变化,又接受了党性初心教育,接下来将心怀对党的感恩之情,退休不褪色,继续为科协工作、为祖国事业发展发光、发热!


作者:刘诗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