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2021峰会|市领导专题考察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胜杰到温州医科大学专题考察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工作。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戴力、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金胜威、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海严、市科学技术局党委书记张崇波等陪同考察并介绍有关情况。



杨胜杰一行首先考察了文昌南路至学府北路沿线峰会社会氛围营造情况,针对道路道旗、沿途标示布置等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前往温州医科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实地查看主会场新闻中心、外宾接待室、院士接待室、领导接待室、开幕式主会场布置情况,并指出要做好会场内外环境整治工作,确保峰会层次;要狠抓活动细节,充分考虑开幕式现场嘉宾的需求,营造温馨舒适氛围;要统筹各项工作,合理控制峰会规模,严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峰会举办万无一失。




最后,杨胜杰亲切慰问了青科会筹备专班集中办公人员,在充分肯定前期峰会筹备工作后,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确保办会质量。在疫情影响背景下,要进一步鼓足信心和动力,全力以赴将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二是严密疫情防控。实时关注全国疫情防控情况,切实做到每天研判,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做好与会嘉宾信息沟通工作及时掌握嘉宾行程变化情况,确保峰会安全。

三是强化新闻宣传做好社会氛围预热工作,联动央媒、省媒和本地媒地,进一步增强峰会在海内外主流媒体中的传播力国际学术界中的影响力。 

    



供稿:陈安瑶、杨恒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