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老科协组织医学专委会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老科协字号:[ ]


11月3日,市老科协组织市内医疗卫生系统退休的老专家前往龙湾区瑶溪街道办事处开展义诊和咨询活动。


 


此次义诊咨询活动有心内科主任,大外科主任,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病理科主任等温州医学界的著名专家坐诊。由于党和政府对人民健康水平的关心和健康意识的提高,龙湾区瑶溪街道的村民每年享受免费体检,但对于体检结果的指标不正常,常常得不到满意的答复,听闻专家到达家门口,大家纷纷带来体检本,详细询问了异常指标的意义,回去的时候个个露出宽慰的笑容,放下了那颗一直悬挂的心,都说这样的咨询义诊真好

义诊活动大约2个多小时,由于疫情把控的原因,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是走一个进一个,虽然这样速度变得缓慢,但有助于安全防控。

 

 


整个下午,前来咨询就诊的村民约有110位,村民们说,平时要找这些大医生看病是很难的,预约挂号都要好几个月才约到,今天送上门来咨询就诊,真是太好了。


 


下乡义诊活动是市老科协品牌社会服务,自老科协成立以来,每年都多次组织专家队伍下乡义诊,为当地的村民送医上门服务,将优质高效的诊疗技术服务于需要的广大乡村居民,提高他们防护、保健意识,进一步提升健康质量。


                                    供稿:谢绮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