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暨中西医结合呼吸系统疾病规范化诊治学习班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3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字号:[ ]


2021年11月28日,经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金晨慈当选为主任委员,温州市中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刘刚主任、温州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戴新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夏晓东以及永嘉县中医院呼吸科主任陈斌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王良兴任名誉主委。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金晨慈作为主委发表了讲话,他说:目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呼吸科医师身上肩负重任。希望通过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病专业委员会的平台,为广大呼吸科医师、专家、学者的学术、思想、经验的交流提供便利,大家一起携手同心、深入探索中西医结合诊治呼吸系统疾病,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呼吸医师的力量!

 

 

2021年11月28日,在温州市阿外楼大酒店举办了中西医结合呼吸系统疾病规范化诊治学习班。10位学者做了专题讲座,我市呼吸专业相关人员80多人参会。本次学术会议上,专家们就慢性咳嗽中西医结合治疗、肺癌免疫治疗、肺结节热消融、经皮肺穿刺活检技巧、慢阻肺中医辩证治疗、肺癌支气管镜介入治疗、支气管哮喘、卒中患者吞咽障碍的中医治疗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各大医院呼吸专业相关人员的相关业务水平。

 

 

 

 

 

作者:俞宁宁、周婷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