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乐清市科协召开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11-2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乐清市科协字号:[ ]


11月22日,乐清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动员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退休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科协主席陈全满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全满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乐清市委书记徐建兵在市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三点要求:一要以更优机制开展好大宣讲活动。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省委谋划部署的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中的重要部分和关键抓手,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的牵引性活动。二要以更优机制开展好大宣讲活动。要推动“六学联动”全面覆盖,要形成全程把控工作闭环,构建完善全流程全周期全链条把控机制,确保把准方向、把牢导向。三要以更高标准开展好大宣讲活动。重点要讲深讲透“两个确立”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之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所需,讲深讲透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

陈全满号召科协系统组织动员全市学会、企业科协等各类科协组织和科协常委、委员、基层“三长”等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全市“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在全市科技工作者中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掀起热潮,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新时代“重要窗口”的优秀建设者、人民至上的不懈奋斗者、“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者、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先行探路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