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市级动态
学会动态
县级动态
科普动态
新闻中心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1月24日上午,温州市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通知精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以及市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党组书记、主席赖颖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各部室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全面展示了“十四五”迈好第一步、呈现新气象的大好局面。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历史使命,全市科协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坚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民心、汇聚力量,锚定目标加油干,步调一致向前进,创造性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全市科协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以国家高度、全球视野办好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要主动服务科技工作者,坚持以“科技工作者满意不满意”为导向,广泛建立联系服务制度;要精准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联动开展“科创中国”试点工作;要高效服务科学素质提升,抓好科技馆改造提升,组织开展全国科普日等各类品牌活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参与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建设;要深化科协系统改革,扩大基层组织覆盖,加快“数字科协”建设。


作者:张诗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