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文成县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1-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文成县科协字号:[ ]


11月24日,文成县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主席黄伟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根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工作安排部署。

动员部署会上,黄伟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突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成就,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对于推动全党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规律、强化历史自觉,以统一的思想、意志和行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黄伟书记要求科协全体成员全面学习全会精神,并努力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思路,做出实绩。并结合中央和省,市,县委指导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掀起学习高潮的有关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


作者:郑威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