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泰顺县科协召开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1-2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泰顺县科协字号:[ ]


11月23日下午,泰顺县科协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贯彻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和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科协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二要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高潮。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泰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专题部署要求,全面加强领导,切实抓好落实。三要坚定不移,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科协各项工作。要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做好科协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高质量做好今年科协工作融会贯通起来,对照今年任务清单,查补短板、巩固成果,理清明年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指导推动科协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陈乐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