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老科协举办《产品质量控制与提高及相关调查研究》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1-1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老科协字号:[ ]


11月15日晚,市老科协化工专业委员会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叶永和等一行人赴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新区分局,举办《产品质量控制与提高及相关调查研究》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人员有:瓯江口新区分局局长蔡光华等领导和各科室人员、老科协专家共计40余人。



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新区分局成立于2019年,负责瓯江口新区的企业、市场的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和行政执法工作。新区新机构,在日常工作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技术上的困难和问题,为了使产品质量监管人员更好的掌握监管技能,老科协化工专业委员会专家对该局进行多次的调研和座谈,根据调研情况,特开展本次《产品质量控制与提高及相关调查研究》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有叶永和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主讲,叶永和会员退休前系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副院长、总工程师,在产品质量控制与监督方面具有非常深厚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曾获省质监系统首届十佳技术标兵、科技工作先进个人、市跨世纪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已出版了《产品质量控制与提高问答》《产品技术监督实践问题与思考》等书籍8部,且发表过相关论文约两百篇,获得过原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工商总局一、二等奖及地方政府的各等奖项。《报告会》讲述了产品质量的内涵、异议的处理、监督抽查特点、监督抽查与产品标准的关系,从标准、理论、含义到监督抽查存在问题和处置等等,深入浅出,并举例说明,给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瓯江口新区分局上了一堂系统的产品质量监督管理课。



讲课完毕,蔡光华局长希望老科协专家们继续为瓯江口分局传送产品质量监管相关理论知识和监管技能,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维护企业和老百姓的合法权益。




供稿:诸爱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