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李校堃院士慰问2021青科会筹备专班集中办公人员

发布日期:2021-10-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0月26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李校堃来到2021青科会专班集中办公地点,亲切慰问青科会省市执委会专班集中办公人员。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戴力,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世界青年地球科学家联盟主席王猛、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耿武军陪同考察并介绍有关情况。


 


2021青科会执委会下设办公室、接待服务组、新闻宣传组、成果推进组、防疫医疗组、外协调组、志愿服务组、城市文化考察组、安全保障组、环境提升组、国博开工仪式组等1办10组,目前,进驻工作专班的除了省、市科协相关负责人,还有从市人大、市外办等单位抽调的干部,共计80余人,正奋战在峰会筹备一线。

李校堃详细了解专班办公场所、食宿安排等情况,对前期专班有条不紊投入青科会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细化责任。嘉宾邀请要再对接,加强重量级嘉宾联络确认,细化接待服务方案。针对峰会高级别嘉宾的个性化接待方案必须定岗定人定责,强化时间节点意识,对于工作过程中产生的问题要及早反馈解决,确保嘉宾邀请工作有条不紊保质保量完成;

二要加强协调,密切合作。本届青科会是“三年集大成”的关键所在,不仅是温州向国际社会展示温州城市形象的金字招牌,更是   

温州医科大学向全世界展示温医大校园文化的顶级平台。温州医科大学将为峰会专班运行提供全方位保障,强化与筹备专班各组的联动力度,指定专人负责联系对接,确保各项具体任务落实到位。

三要注重实效,冲刺攻坚。现在距峰会开幕式仅剩18天时间,已进入临战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有主人翁意识,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效率落实,确保2021青科会圆满成功举办。

 

                                  供稿:周碧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