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2021峰会 | 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会务接待保障组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2021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会务接待保障工作,10月25日下午,2021青科会执委办在温州医科大学召开会务接待保障动员部署会。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戴力,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海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办副主任、市接待工作中心主任诸崇弟主持。市级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峰会各保障点、保障酒店负责人,省市会务保障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会务接待组对前期会务保障筹备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诸崇弟宣读了各酒店、机场、动车站等保障点位工作人员名单。会议后半段,市卫建委专家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青科会疫情防控培训,介绍了全国目前疫情发展形势,结合当前青科会防疫要求进行了详细解释,明确了疫情防控措施,与会人员就防疫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戴力在会上强调,今天的参会者是直接面对峰会嘉宾的第一道门面,是整个青科会成功与否、精彩与否的关键力量。作为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探路人、奠基人和主人,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牢记“为温州增光、为峰会添彩”的“主人翁”意识,以“最好接待、最优状态、最佳呈现”为目标,把今年的青科会办出温州特色、温州水平、温州影响。


 


徐海严在会上做了动员发言,对前期会务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峰会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要真正进入临战状态,深刻意识到青科会成不成功看安保、精不精彩看宣传、满不满意就要看接待,保证圆满实现“党和国家满意、省委省政府满意、与会嘉宾满意、办会人员满意、人民群众满意”的“五个满意”目标。

二是强化责任,形成接待保障工作有效机制。接待和后勤保障组各点位要进一步细化各专项工作方案,明确各项工作时间节点。相关成员单位要加强工作协同,指定专人负责联系对接,确保各项具体任务落实到位。

三是严格标准切实提升接待保障工作水平。要在接待方案、过程实施的各个细节上狠下功夫,进一步细化优化总体方案、个性化服务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升工作水平,强化工作落实,为参会嘉宾提供贴心、细致、周到的服务。


供稿:章胜兰 王细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