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临床药学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暨药学年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字号:[ ]


2021年10月16日,经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临床药学专业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学会《章程》和《专业委员会管理规定》的要求,本次换届选举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第二届临床药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共29人,到会28人,请假1人。经过28名到会委员无记名投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药剂科主任林观样当选为主任委员,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药剂科主任陈瑞杰、温州市中心医院的药剂科主任林中、温州市人民医院的主任药师刘金来以及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药剂科主任金瓯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原主委、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薛继雄教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主任药师张秀华和黄学荪,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的主任药师王增寿以及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的主任药师郁引飞任顾问委员。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药剂科主任林观样作为新一任的主委,发表了讲话。他说:目前我们药师在转型中,需要和临床医护团队一起为患者服务,责任重大。希望通过这个临床药学专业委员会的平台,为广大药师、专家、学者建立学术、思想、经验的交流提供便利,大家一起携手同心、深入探索“以患者为中心”的药学服务内涵,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中国药师的力量!


 


2021年10月16日,在温州市新国贸大酒店举办了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临床药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3位药学领域专家学者做了专题讲座,我市中药以及西药专业相关人员60多人参会。本次学术会议上,专家们就抗肿瘤药物的临床应用管理以及肾功能不全患者的临床合理用药的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我市各大医院药学相关人员的相关业务水平。

 

 


                                                 供稿:张小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