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大地课堂:在科普园地里学新知识!

发布日期:2021-01-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了让孩子和家长一起亲近阳光和空气,走进大自然,12月30日,鹿城区科协“深”临其境科普研学团队带领辖区内十余组亲子家庭走进种植物科普园地,科普绿色植物,体验采摘喜悦。

活动中,研学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园地的情况,并向孩子们普及了草莓种植的相关知识。随后,在科普研学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与家长们走进种植物科普园地,狭长形土埂上,或盛开白色的小花朵,或垂挂火红的果实。在近距离观察及听取研学老师的讲解后,同学们对草莓的种植、生长及食用、营养价值有了一定的了解。孩子们总是带着许多问号去感受身边的事物,在研学老师耐心的给孩子们讲解正确采摘草莓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后,便迫不及待的开始了采摘之旅。

知识、见识、美食,这次科普行对于小朋友们来说并不简单。通过采摘体验活动,孩子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更加懂得农民的辛勤付出,还学到了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作者:蔡淑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