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浙江省召开中医药大会—谷献旦会长参加温州分会

发布日期:2021-01-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研究部署加快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工作,于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上午召开浙江省中医药大会。温州市副市长汤筱疏,温州市卫健委主任陈宏鸣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分会场设在市行政中心1号楼1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各县(市、区)和浙南产业集聚区设分会场。参会领导有市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有关高等院校主要负责人,省、市级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温省级第七、第八批名中医代表,市健康产业与中医药促进会主要负责人等。

大会由分管省长成岳冲主持,首先观看了短片《守正创新的浙江中医药》,随后宣读了省委书记袁家军的重要批示。会议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中医药局党组书记余艳红,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郑栅洁分别作重要讲话。省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平,省经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徐旭,浙江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黄文秀、杭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李艳娟作交流发言。

温州市健促会会长谷献旦参加会议,表示会后要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温州市健促会的工作,期待会员为助推温州中医药发展而努力。



来源:温州市健促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