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工作室科技志愿服务队开展学习宣传民法典

发布日期:2021-01-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提高科技工作者民法典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11日-1月7日,温州市项和乐技能大师工作室、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联合组织温经协国土勘测服务团、龙湾区网络界人士联谊会同心服务队、温州市未来城市发展促进会就业创业导师工作委员会、温州景观协会参加了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主办,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中国工人出版社承办的《民法典》在线学习竞答活动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关注民法典微信程序号,采取网络手机学习、上网分散学习总则篇、物权篇、合同篇、人格权篇、婚姻家庭篇、继承篇、侵权责任篇等民法典条例。通过民法典在线学习,全体参与科技工作者进一步认识到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民法典,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法律意识,不断丰富理论知识,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表率。


作者:项和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