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市级动态
学会动态
县级动态
科普动态
新闻中心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领导走访慰问老专家、老干部、老党员代表

发布日期:2021-01-2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在2021年牛年新春到来之际,1月26日,市科协班子领导赖颖、戴维文、戴本云、姜国忠、章秀伟、耿武军等领导带领市科协各部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分批走访慰问了老专家、老干部、老党员代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在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罗进汝等同志的陪同下,专程前往慰问原市科协第四、五届党组书记、副主席,市人大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邹荣森等3位老专家、老领导。副主席副主席戴维文、章秀伟在学会部同志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原市科协第六届主席,市政协副主席马云博等4位老领导。副主席戴本云、耿武军在科普部同志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原市科协七、八届主席吴持平等5位老领导、老干部。










每到一处,市科协领导都和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介绍近一年来科协的工作情况,代表市科协感谢老专家、老干部、老党员们曾经为科协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为科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并衷心祝愿他们家庭幸福、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作者:叶贤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