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侯兴春一行到老科协慰问调研

发布日期:2021-01-1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月14日,温州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侯兴春与关工委机关干部吴琛琛来到市老科协调研座谈,商讨 2021 年如何共同开展关心下一代的工作和五老队伍建设,并看望慰问老科协的老同志们。

老科协会长潘长旺,上届会长沈克成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侯兴春同志首先介绍了市关工委近年来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的一些新的思路和成效,并感谢老科协长期以来的有力支持和密切协作。潘长旺会长对市关工委领导在新年伊始就来到老科协来看望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大家一起回顾了这些年来市关工委与老科协一起合作开展的系列关心、教育、帮扶青少年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市关工委一直以来对老科协的工作给予强有力的支持和关心。近年来,老科协的“五老护苗队”在市关工委领导支持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特别在为青少年创新创业服务、开展科普讲座、关注青少年生理和心理健康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博得了社会的认可和赞赏。如连续九年开展对贫困地区学生健康体检;老科协关于“外来务工子女的抑郁、焦虑等心理健康问题”软课题被市科协列为重点软课题;张有华的七巧板进校园引起广泛好评,张有华会员还被评为2019年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先进个人等等。

侯兴春副主任指出,老科协里的老专家是“五老”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期待老科协的专家们在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助力“三特生”的成长成才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推动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老科协潘长旺会长表示,新一届的老科协理事会刚刚换届,新的工作计划正在有序的安排中,春节过后,与市关工委一起探讨今年的合作工作内容,大家同心协力将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好。副会长王宗敏教授等也发言表示新一年期待更好合作取得更好成绩。



作者:谢绮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