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吹响集结号 开创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1-01-1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1月11日,新年伊始,温州市老科协在潘长旺会长的主持下召开新一届会长会议。



会议回顾了老一届理事会历年的主要工作,研究讨论了市老科协组织架构和人员推荐。潘长旺会长指出,要以党建为引领,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作为理事会今后的工作方向。潘会长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发扬老一届理事会的优良工作传统,延续上一届好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态度,推荐好新一届理事会中层机构和各组负责人,为发挥老科协在新时期的地位和作用提供组织保障。潘会长要求,各个组的副会长在月底前通过召集各组会议、征求各方意见基础上推荐好各组负责人,使新一届的理事会工作有序地开展起来。


作者:谢绮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