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情报学会胡铸鑫举办塘河湿地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1-01-1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胡铸鑫,温州大学教师、市科技情报学会会员,在温州图书馆举办“大美温州 塘河风华”—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摄影展。温州大学主办、温州市科学技术情报学会协办,展期2021年1月1日至1月20日。

作者从2006年开始拍摄该题材照片,历时14年,积累了丰富的素材,从数百张照片中精选了60张反映塘河沿岸历史及风土人情的照片,对研究温州塘河历史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参观的市民仍络绎不绝,通过图片展示,使广大市民较全面的了解温州塘河沿岸的历史建筑及风土人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浙江省摄影家协会王小川主席为摄影展撰写了前言,给予高度评价:“摄影当随时代”过程中,如何把握好每一个“瞬间”,注入“新时代”的特征,这对摄影人又是一个挑战,这次在浙江温州举办的“大美温州 塘河风华-胡铸鑫塘河湿地摄影展”就进行了一个有益探索和尝试。



 


 



 



 




作者:叶建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