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领导考察峰会主会场和集中办公工作专班

发布日期:2020-09-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9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胜杰一行来到温州医科大学实地考察主会场改造建设情况和峰会筹备专班集中办公情况。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戴力,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温州医科大学和浙江经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并介绍有关情况。





 


首先,杨胜杰一行来到主会场学生活动中心查看了会场改造布置进度,在浙江经视有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屏幕设置、座椅摆放等细节后指出,会场布置重点是要展现温州大气、包容的特点。接着,杨胜杰一行来到峰会筹备专班集中办公地点生物医药科研楼,看望慰问了已进驻办公的工作人员,并亲切问候了市委组织部专门抽调至筹备组的15位选调生和相关单位骨干。目前,进驻工作专班的除了省市科协相关负责人,还有从市委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抽调的干部,共计60余人,分别在综合协调组、嘉宾组、开幕式组、会务保障组、活动实施组等11个工作组,正奋战在筹备前线。





 


杨胜杰强调,现在离峰会开幕式仅剩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大家要本着精益求精、不怕辛苦的态度把峰会圆满办好。一要加快节奏,尤其是各项活动的嘉宾邀请要在9月25日前基本完成确定;二要一丝不苟,各项工作都要深入细致交流沟通,为嘉宾提供温馨、高效、便捷、安全、热情的服务;三加强合作,集中办公点是峰会的中枢机构,要起到全方位沟通协调的作用,落实好省科协、中科协的指示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张瑞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