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普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动物园东北虎喜添“二胎”
龙凤胎宝宝首次亮相“七夕”


发布日期:2020-08-2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8月25日,正值中国传统“七夕”佳节,温州动物园两只东北虎龙凤胎宝宝首次亮相,正式与游客见面。两个小家伙出生于今年4月份,是我园东北虎“威威”和“乖乖”的“二胎宝宝”。

今年4月24日,温州动物园东北虎“乖乖”顺利诞下了一对虎头虎脑的龙凤胎,小家伙们在饲养员和虎妈的精心照顾下逐渐茁壮成长,四个多月的时间,平均身长已经达到75公分左右,体重也从刚出生时的2斤左右长到了现在的30多斤了。

“七夕”节当天,它们在虎妈妈“乖乖”一遍又一遍耐心的教导下,勇敢地走出哺育室,首次亮相与游客见面,小家伙们小心翼翼地出笼,带着好奇匍匐前进,可爱中有一丝呆萌,呆萌中又显露出山林王者的凶猛之姿。现场游客纷纷感叹小家伙们萌态十足。

园方将根据近期天气情况,每日上午将两只虎宝宝放入外运动场自由活动2-3小时,幸运的游客可以一睹小老虎的萌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