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气象学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0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6月30日下午,温州市气象学会召开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审议了第十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回顾了过去5年学会和广大会员在业务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科普传播、互访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彰了2014–2018年度先进工作者,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理事、理事长、秘书长和监事、监事长,郑峰当选为新一届理事长,郑海祥连任新一届秘书长,黄秋华当选为监事长。

郑峰理事长表示,将继续坚持省气象学会、市科协、市民政局和市气象局的正确领导,依靠各位理事和各会员单位、各位会员,共同努力,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全市气象事业发展大局,继承温州市气象学会的优良传统,在深化改革中进一步强化职能、转变作风,进一步推进学会各项工作,将它办成一个更加民主、活跃的气象科技工作者之家。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慷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气象学会及广大气象科技工作者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牢记市气象学会宗旨,团结和动员全市气象行业广大气象科技工作者,坚持围绕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坚持服务气象现代化,以气象防灾减灾和服务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借助上海台风所、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各个合作创新平台,促进气象科学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促进气象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气象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促进气象科学技术与社会的有机结合,创一流气象台站,创一流气象科普馆,建精品学会,积极努力为全市气象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温州市气象局党组一定会继续关心和支持温州气象学会的工作,充分发挥温州市气象学会在服务社会、服务创新、服务气象现代化、服务气象科技工作者等方面的作用。(刘元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