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上海大学副校长一行来市科协调研2020峰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7月7日上午,上海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汪小帆、医学院党委书记竺剑、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李文荣、医学院教授周延安、转化医学研究院副院长黄标通、党政办主管赵志华、转化医学研究院创新发展部副主任孙宝玉在温州市卫健委副主任章建新的陪同下来到温州市科协调研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工作,双方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



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对汪小帆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去年峰会的举办情况以及2020峰会的总体安排和筹备情况。赖颖表示,去年峰会作为温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一次国际性会议,它的成功举办不但为温州引进了一批人才和项目,更重要的是为温州带来了先进的理念和思想。2020峰会希望在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和品牌吸引力的基础上,通过峰会促进与国内外相关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争取更多平台、项目、人才能够汇聚温州,为温州经济的转型升级提供动力支持。



汪小帆副校长表示,目前上海大学已经与温州市人民政府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合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温州市人民医院等三家医院挂牌成为上海大学附属医院,双方将在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人才培养、新技术研究、实验室共建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同时上海大学作为一所“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在其他学科领域也有着雄厚的实力,希望能够借助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平台推进双方在更大范围、更深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上海大学除了积极主办好骨退变与精准科技应对论坛(拟)外,同时也愿意更深入地参与到2020峰会中去,为中外校长论坛等其他峰会活动导入更多人才专家资源。



市科协相关分管副主席、部室负责人及市卫健委相关处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黄来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