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市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开展2020年温州地区“6·28国际癫痫关爱日”线上患者教育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6月26、27日晚,由温州市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携手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一科、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儿童神经科、瑞安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及乐清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开展了温州地区2020年“6·28国际癫痫关爱日”线上患者教育科普活动。今年癫痫关爱日的主题是“5G时代,癫痫关爱”。本次患者教育科普活动由温州地区癫痫专科多位资深医护人员共同参与讲座,和患者线上交流。

本次的活动内容充实,互动性强!26日晚上,由温附一郑荣远主任和温附二林忠东主任担任主持。叶秀云、王新施、吴赛珍分别为线上听众讲述了关于“癫痫的临床表现和症状”“正确面对癫痫病”“癫痫的药物治疗”内容。线上的患者进行了语音提问和文字提问,郑荣远主任和林忠东主任及授课医生分别给予详细解答。

27日晚上,由温附二胡鸿文主任和温附一徐惠琴主任担任主持。朱振国、焦颖、林静分别讲述了关于“癫痫病的诊断”“癫痫患者生活注意事项”“癫痫的生育与遗传”等,线上的患者进行了语音提问和文字提问,胡鸿文主任和徐惠琴主任及授课医生分别给予详细的解答。

神经病学分会不定期举办癫痫专科患者教育科普活动,并且制作了手册分给有需要的患者阅读。此次科普活动采取了线上患者教育科普活动,形式新颖,互动性高,广受好评。



徐惠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