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会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温州医学会肠外与肠内营养学分会“营养微课堂”首播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0-07-0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2020年6月30日,温州医学会肠外与肠内营养学分会“营养微课堂”第一期正式开播。“坐在家里就能参加专家主持的营养培训,这真的是太方便了!”一位听众如是说。这样“接地气”的有益尝试广受好评,课堂直播点击率超过3000人次。

为进一步加强临床营养应用及管理,巩固目前温州疫情防控成果,在市医学会支持和沈贤主任委员带领下,市医学会肠外与肠内营养学分会运用zoom线上平台开设营养网上微课堂,开展学术、科普活动。



本次直播课堂由肠外与肠内营养学分会纪伟平秘书具体实施,重点围绕“围手术期营养管理”为专题逐层深入讨论,课堂分为专题学术报告、学术交流两个部分,邀请了知名临床营养专家张片红教授、沈贤教授和陈瑞杰教授做专题学术报告,谷斌斌、余作黔、胡逸人、韩剑秋、刘纳新、鲍仕慧、潘晓峰等专家进行学术交流,线上讨论激烈。此次微课堂主题紧密结合临床工作与基础科研,嘉宾们多角度提出疑问,引发热烈讨论,参会者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纪伟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