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市科协赴温州医科大学对接2020年峰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3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7月3日上午,市科协副主席耿武军,秘书长罗进汝一行到温州医科大学对接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工作。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金胜威,温州医科大学校办、团委、基建处、国合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耿武军对温州医科大学给予2019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和2020年峰会筹备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2019峰会的举办情况及2020峰会总体安排和筹备进展情况。耿武军表示,今年峰会将聚焦消除贫困、生命健康、青年未来等国际议题,设置开幕式、对话未来、成就梦想和团聚分享四大板块。目前,峰会已列入省委常委会工作要点和中科协工作要点并争取列入中组部人才工作要点。希望温州医科大学能够一起参与承办相关活动并在会场改造、峰会专班进驻保障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金胜威简要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办学情况,并表示,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作为一项高水平人才盛会,能够与高校紧密结合,将最大限度发挥峰会效应。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建立流畅的机制,明确责任,确保工作无缝对接。温州医科大学将集全校之力,全力以赴办好相关活动和会场改造工作,以最大的热情、最强的保障将2020青年峰会办好、办精彩、办出影响力和实效。



罗进汝就峰会专班进驻的办公场地、会议室、食宿等保障问题与温医大作了探讨。温州医科大学校办、团委、基建处、国合处等负责人简要汇报了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还进一步明确了温医大板块相关活动的各个联络人。

期间,耿武军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温州医科大学学生活动中心、各分会场、专班办公点等地,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明确。



赵理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