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洞头区“红领巾”创客夏令营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20-07-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近日,由洞头区科协、区教育局、团区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红领巾动感假日”创客夏令营顺利开营,来自我区4-6年级1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和爱好,增强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本次创客夏令营为期3天,采取封闭式体验之旅,课程安排注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同学们带来航模、船模、无人机和机器人等科技创新项目,科技味十足。第一天,老师以制作飞机模型为例,激发同学们创造热情,锻炼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培养创新精神。第二天,鼓励同学对飞机模型进行了新的改造,按自己的思路,创作自己的飞机模型。第三天,老师给小“创客们”讲解介绍了宇宙火箭模型,带领大家制作并见识了威力巨大的水火箭和小火箭模型。

随着夏令营活动的不断深入,小朋友们动手能力和创造性思维都得到了提高,在一个个模型的制作过程中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科学知识在实践中领会贯通,进一步培养科学兴趣。(杨莉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