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洞头区科协携手开展暑期“春泥计划”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近日,2020年暑期“春泥计划”工作暨“守护童年牵手共成长”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新城广场举行。洞头区科协、区文明办等6家单位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春泥计划”推出十周年,这10年来,区科协一直携手区文明办等单位共同开展各项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实施村(社区)每年开展各类“春泥计划”活动达1000余场次,率全市之先实现了在村居(社区)的全覆盖。此次活动现场,区科协展出了历年来“春泥计划”和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作品21件,并为“春泥宝贝”颁发培优基地入学证。

“春泥计划”活动,紧扣“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旨在培养新时代好少年,是青少年教育的重要载体。它突出思想道德内涵和丰富的活动形式载体,寓教于乐,引导广大未成年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未成年人道德素养和科学文化知识,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快乐成长。(杨莉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