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乐清市科协考察学习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孵化器

发布日期:2020-07-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7月27日,乐清市科协主席率队来到位于瓯海区的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孵化器,考察学习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一会一器一园一基金”的运行情况。瓯海区科协主席金春分,维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厉汉华陪同考察。

在参观了孵化器展示厅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厉汉华介绍了“一会一器一园一基金”的运行情况,根据中国科协提出设立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园和创业基金的要求,以及浙江省委常委 、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提出“让峰会重大科技成果及生产力布局在温州落地开花”的指示,峰会设计了“一会一器一基金”运营模式,由维度资本负责运营和管理。自去年运营以来,成功举办了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投融对接会,建立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孵化器和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园,设立世界青年科学家科创基金,总规模20亿元,一期2亿元已设立完毕,一期基金目标招引项目8个以上。

陈全满在听取了情况介绍后说,青年峰会的重要成果之一是有项目落地,“一会一器一园一基金”能很好地促进青年峰会项目落地,使峰会成果在温州开花结果。他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满满,回去后将学习所得向乐清市委市政府汇报,争取引进“一会一器一园一基金”模式,促进引进更多的项目,形成青年峰会溢出效应。(虞旭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