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级动态

扫二维码 分享至朋友圈
2020青年峰会子活动筹备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科协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筹备工作,7月28日下午,市科协召开相关子活动筹备推进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赖颖,市科协副主席戴本云、姜国忠、章秀伟、耿武军、相关子活动承接落地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戴本云主持。




 会议总结了去年峰会举办情况及峰会后半篇文章落实情况,并对2020峰会的总体安排及筹备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会议对相关子活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明确了时间节点:在活动方案方面,要进一步明确活动主题、时间、地点、议程、食宿安排、嘉宾名单、绩效等内容。在嘉宾邀请方面,要进一步明确邀请嘉宾名单并做好子活动间的沟通协同,尽早提出需要大会发邀请函、出席开幕式以及纳入大会后勤统一安排名单,明确嘉宾行程,制定“一对一”接待方案;在宣传方面,要提出宣传及需要大会新闻中心统一安排的需求,同步做好大会及子活动的宣传工作。会议同时对子活动政府采购、形象视觉设计、资料留存等提出了要求。



会上,各子活动承接落地单位就各自活动的筹备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对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探讨交流。



 目前,峰会相关主体活动和延伸活动的温州承接落地单位均已明确,主要涉及温州医科大学、温州大学、市直属部门、浙南科技城及市属学会(协会)。(叶贤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